倦鸟没有归期

等你读懂我的隐喻

一纸情书

段子段子,有点点虐,文这个星期会更的,应该……


题记:(曦瑶)我们本是两条互不相交平行线,只是一场意外让我们有了短暂的相交,相处过后注定背道而驰。


给予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您好!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给一个陌生人写信,事实上,我也不知自己为何会给你写信,但我知道自从那次相遇,我就抑压不住自己想你的心。

      那日,你穿着白衣,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与我擦肩而过, 我不由得感到一阵心悸,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上辈子那么久,你我也是如此背道而驰的。

      不知为何,当我转头看见你离我越来越远的背影,我竟无意识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么,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向着你的身影往前走。

      等到同伴发现我掉队了,回头唤我时,我才猛然惊醒,觉得脸上微凉,伸手一摸,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从那以后,我便对你念念不忘,我不敢去打听你,更不敢去接近你,但总能从我同伴那里听到你的消息,我害怕自己越陷越深,我就是个胆小鬼,我没有勇气, 就连这封信也不敢寄出,更别提对你说一句“我喜欢你”了。我于你而言,只是个路人罢了!

                                    来自一个胆小鬼的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