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鸟没有归期

等你读懂我的隐喻

穿越魔道当红娘

第九章 屠戮玄武中

       我赶在魏无羡快要挣脱江澄的束缚前,先站了出去,扬声道:“你们温家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温晁听到有人公然挑衅,本来打算让温逐流教训教训这个挑衅的人,但一见是自己刚刚注意着的那个美人,就立马换了一副模样,用一种地痞恶霸调戏良家妇女的腔调,道:“就是欺负你了,你还能怎么样啊?小美人,嘻嘻嘻!”旁边的王灵娇听见温晁的话后就一直在怒视着我。

       听到这话,我差点没暴起,在心里疯狂Q零柒道:“我想杀了他怎么办?会影响到世界吗?”还没等到系统回答,魏无羡到先发声了:“哎呀呀,这是哪里来的地痞流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竟然做出这样的事?啧啧啧,真是丧尽天良,猪狗不如啊!”温晁听到后就立马暴跳如雷道:“魏无羡,你说谁呢?活得不耐烦了是吗?”

      我一听就知道要坏事,站在我旁边的魏无羡还一本正经的道:“谁应……”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澄捂住了嘴,这时哥哥金子轩也从看到我站出来时的懵逼状态缓过神来道:“我的妹妹还轮不到……”哥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我打断了,我生硬的转移话题道:“我们可以上交仙剑,但是——你必须要给这位聂家弟子疗伤,并保证在场的所有人在上交仙剑后不会被温逐流化丹,如何?”

      温晁不假思索的回答道:“好好好,小美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温晁的话让我有点意外:“他居然这么简单就答应我了,照理说温晁在原著里智商再不济,也不至于现在这样轻易像个傻子一样吧,还是他想接我这句话顺着台阶下,那这样的话,这个温晁就有点聪明过头了。”这样想着但我也没忘对温晁道:“希望如此!”

      然后温晁就朝着魏无羡弄了一个挑衅的眼神,我看到了这幕后,心想:“嘛,果然是我想太多了!但看来果然还是逃不过原著里温晁针对魏无羡的局面了,唉!所以我这是出来干嘛的?不过,零柒好像好久没有出来了?”

       这时,温家的仆从就上来收缴仙剑了,我把清明剑交给了他,却忘了我的身边站着的是魏无羡。

      魏无羡一眼就看见了清明剑,当即用手肘碰了碰他后面的江澄。江澄被魏无羡没有控制好的力道撞得一个踉跄,怒了,一双杏眼瞪的圆圆的,对着魏无羡低声吼道:“魏无羡,你干嘛?”魏无羡对他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用眼神示意他看我交上去的清明剑。

      江澄疑惑的望了一会儿魏无羡,心想:“不知道魏无羡又要搞什么幺蛾子!”顺着他的目光一眼就看到了那把刻有“清明”二字的银白仙剑,疑惑道:“这不是金槿槐的剑吗?可是他今天不是没来吗?那他的剑怎么在这里?”魏无羡听了,悄悄道:“是啊!但是你知道这是谁交出来的吗?”

      江澄摇摇头,魏无羡凑近江澄悄悄道:“这是……”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