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鸟没有归期

等你读懂我的隐喻

穿越魔道当红娘

久违的正文更新,写的流水账似的~(*+﹏+*)~

第九章 屠戮玄武上

     骑射大赛后,我安然的在金陵呆了几天,岐山温氏倒是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当真是有点奇怪呢?

     算了,不管了,还是想想接下来的屠戮玄武要怎么解决吧!

     原著上,屠戮玄武脖子处有一块逆鳞,但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之所以能够击杀它,还要靠制成阴虎符的那块黑色玄铁。如果想要改变魏无羡入鬼道,这是肯定不能让魏无羡发现的,那有什么既可以代替它,又可以击杀屠戮玄武的替代品呢?

     就在我苦苦思索的时候,零柒突然出声道:“萱萱可以用无霜代替啊,无霜剑是暗属性的与那玄铁因万人尸骸堆积出来的血气不同,它是纯粹的,萱萱可以在没收仙剑前,把无霜放进系统空间。”

     零柒的话让我眼前一亮:“是啊,我还有无霜呢!不过,击杀屠戮玄武的事还得再构思构思,毕竟到时候人多眼杂,还有个王灵娇和罗青羊,罗青羊问题不大,关键是这个王灵娇……唉!走一步看一步吧!”

    翌日,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温家校场

    我有些不适的扯了扯脸上的面纱,看了看自己穿着的女装,心里骂道:“该死的,金光善真是只老狐狸,为了利益,连自己的亲女儿都可以舍弃,这种时候让我穿女装,不会是要我讨好温晁吧?”想到这我忍不住一阵恶寒,双手忍不住搓了搓胳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一旁的金子轩看到我的动作,担忧的问道:“怎么了?妹妹,冷吗?”还没等我回答,金子轩有喃喃道:“不应该啊,现在还没入冬呢?”

     我无奈的望着哥哥金子轩,在他越说越离谱前,打断他道:“我没有事,哥哥不要瞎担心了。”

     金子轩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温晁已经来了,并在主位上搂着王灵娇亲亲热热的,他旁边的人正在念读着温氏的规矩,温逐流在温晁的另一侧,还有温氏的家仆在人手发放温家家规……

     而温晁也还像原著那样色眯眯的望着下面的妹子,漂亮的妹子,当他看向我的时候我都快忍不住想挖了他的眼睛的冲动了,当真恶心!那视线盯着我看了良久,久到王灵娇也看过来,用一种嫉妒到发狂的眼神盯着我。我心想:“嘛也,可怕,女人真可怕!嫉妒的女人更可怕!”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这段时间里,温氏的家规已经念完了,温晁也开始叫嚣着要仙门百家弟子上交自己的佩剑,仙门众人自是不让,其中清河聂氏的仙门弟子因受其宗主聂明玦的性格的缘故反抗的最为激烈,而温逐流也就拿清河聂氏的弟子来杀鸡儆猴了。

     我没有救那名弟子,我不能将兰陵金氏推向风浪尖,也绝对不行,不是为那金光善,而是为了我的母亲和哥哥金子轩,所以我拉住了想要上前去的哥哥,对他轻轻的摇了摇头,压低声音道:“没有救了,被温逐流化了丹。”

     我一边说着,一边用余光瞟向云梦江氏的位置,寻找魏无羡江澄他们在哪里,当我看见他们时,果不其然江澄正死命的拉着魏无羡,不让他上前,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