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鸟没有归期

等你读懂我的隐喻

浮生若梦

     如果这一切都是梦,该有多好啊!


 

     从小到大仿佛亲身经历一般的噩梦让薛洋对晓星尘这个人映象深刻。


 

      初次校园的相遇

     “对不起,这位同学,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我眼睛不太好。”

      “你薛爷爷我今天心情好,不……”

      “晓星尘!”


 

       再次噩梦的相遇

      “既然已经过去了,又何必太沉溺于过去呢!”

      “我没有太沉溺于过去,我只是,只是……”不甘心罢了!你从来都不曾懂过我,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会是。


 

      舞台草木的相遇

     “即使重来一次,我也还是会这样做。”

     “薛洋,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薛洋,你真恶心!”

     “谁都可以这样说我,但你不行,唯独你不可以这样说我!”


 

      一切宛若庄周梦蝶般,不知是庄周梦见了蝴蝶,还是蝴蝶梦见了庄周。但惟愿此时此刻的你幸福安康。


评论

热度(11)